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10:54作者: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全泽红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部署安排,了解和掌握联系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一行人到秦栏镇寿昌社区、新华社区以及新民村开展走访活动。

市数据局分管负责同志与三个村(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了当地当前综治及平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数据局分管负责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杜绝出现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把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牢;二要突出信访、扫黑除恶、反诈骗等重点工作,落实社会综合治理防控措施,统筹推进平安创建工作;三要强化对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四要做好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