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智慧城市(数字全椒)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17:07作者: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8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椒县智慧城市(数字全椒)规划专题研讨会。副县长陈劲松、数据局局长怀秀龙、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怀秀龙主持。

研讨会上,怀秀龙对全椒县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全椒)规划编制背景进行了介绍;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业务,就数据共享、基础建设、社会服务和公共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陈劲松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符合当今社会发展要求的,目前我县具备信息化发展的基础,我们要做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需求规划。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对本单位、本系统内的信息化系统进行再摸排;二是要明确责任,制定本单位的信息化安全管理办法,明确单位负责信息化的科室和个人;三是要认真学习和思考智慧城市在本业务系统的场景实现和发展;四是要及时沟通上报,将意见建议及时与县数据管理局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