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数据局赴昆山市双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2-09 11:56作者: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亭满意”,实现“全舒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双对标”工作安排,12月7日,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怀秀龙带队赴昆山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昆山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有关情况。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医保分中心各窗口,查看24小时自助区设置,听取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相关介绍,观看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短片,随后与昆山市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考察组首先介绍全椒县基本情况,然后与昆山市行政审批局就如何提高投资建设效率、缩短市场准入时间、提升群众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中学到很多有益的经验。

怀秀龙表示,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在对标学习的基础上借鉴昆山市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打造“亭满意·全舒心”服务品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