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据局副局长钱海莅临明光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11:10作者:金睿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6日上午,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海、省政法委综治督导处一级主任科员汪亮等一行5人莅临明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考察调研,市领导高房玺、马殿勇、市政法委相关领导全程接待陪同。

在局长姜道巨和税务局高级礼仪师高丽引领介绍下,钱海一行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一至三楼各服务窗口、7×24小时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资料室,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基本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税务登记以及公安违章处理等业务办理情况。

钱海对局“互联网+政务服务”、7×24小时“不打烊”服务、政务服务标准化以及线下窗口日常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对我局助力省局标准化验收工作给予感谢,同时要求下一步紧紧围绕省、滁州市政策方针和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全面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