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政务中心税务窗口“十百千万”行动促纳税服务提升

发布日期:2020-06-25 08:05作者:来安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来安县税务局持续推进“十百千万”纳税服务提升项目,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纳税服务创新工作获国家信息中心区域发展研究院领导表扬,为来安县获得“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做出贡献。在税务总局组织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荣获总评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办税服务厅先后荣获安徽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示范单位、全省政务系统最佳服务窗口、安徽省“模范职工小家”、2017年度安徽省“青年文明号”、2019年度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十个创新举措。以“安”税官志愿服务队纳税服务分队为主体,持续开展容缺受理、预约办税、延时服务、“非接触”办税、限时服务、一窗办结、“银税互动”、党员轮值导税、错峰办税、党员先锋岗等创新服务举措。百场涉税培训。印发百期纳税人学堂计划,纳税服务志愿服务分队分级、分类组织好纳税人培训活动,注重就近培训,减少纳税人培训成本。在纳税人学堂课程设置上,既注重“面”的覆盖,又注重“点”的精确。把握减税降费政策、新的办税知识等热点,通过纳税人学校和网上税校的双重覆盖,实现全员培训。千户企业走访。“安”税官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百名税干进千企促进税费政策落地”工作,广泛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征集企业对改进税收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分类别制定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强化落实和反馈。万条反馈整改。纳税服务志愿服务分队通过座谈会、交流会、培训会的形式“面对面”征集纳税人涉税需求,发放“意见征集表”、发送短信定向征集,开通办税厅、QQ群、微博等意见征集平台,广泛征集纳税人需求。年均反馈各类咨询、落实纳税人意见建议整改万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