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10:10作者:定远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互联网+监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6月19日下午,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会议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直有关单位“互联网+监管”业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蒋斌兵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互联网+监管”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县“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一要优化提升监管事项清单。认领监管事项清单、编制检查实施清单、加强检查实施清单要素质量核查;二要提高国家系统用户注册量和用户活跃度;三要全面开展监管行为数据报;四要加强非现场监管系统对接。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互联网+监管”第三方评估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共同努力提升我县评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