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2020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11:16作者:定远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按照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定办明电〔2020〕139号)文件要求,定远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2020年6月9日第13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积极做好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参加县档案馆举办的宣传活动。上午8:00,我局安排档案管理员到达县档案馆前参加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档案员阅览了“档案见证定远脱贫”、6.9国际档案日—档案法律法规”等宣传栏内容,并通过手机扫码答题的方式参与档案文化知识竞答活动。

二是结合实际开展我局特色宣传活动。利用政务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020年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6.9国际档案日”、“档案承载历史,档案延续文明”等宣传标语。同时,由大厅导询人员向办事群众发放《“6.9”国际档案日——新中国的记忆》等宣传手册,并向他们宣讲档案知识。旨在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增强社会档案意识,使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意识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