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30 09:05作者: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9日,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县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总工程师曾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怀秀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怀秀龙介绍了我县智慧城市和信息化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宣读了《全椒县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同时强调,专家委员会成员要注意角色转变,从全县角度出发,密切关注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聚焦全椒数据资源任务的难点、痛点、热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办法,为全椒县数据资源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高水平助力全椒数字经济发展。

曾政对与会专家专业水平高度认可,作了数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培训,指出专家委员会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提高站位出谋划策、要做好前沿技术宣讲,提升工作人员科技素养,助力全县数据资源软环境建设。同时还强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要组织好、使用好、服务好专家委员会成员,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在县信息化建设中的智囊团作用。

会后,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各单位上报的信息化项目进行了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