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开通网银方便群众办事

发布日期:2020-05-27 16:00作者: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减少群众跑路,降低接触感染新冠肺炎风险,日前,全椒县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开通网上银行,对存量房交易资金实行网上划转。开通前,房地产买卖双方需共同至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办理托管资金划转手续,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开具转账支票予卖方,卖方再去资金托管账户开立银行全椒农村商业银行襄河支行进行转账。开通网上银行后,卖方不必再来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买方单方即可申请划转,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人员直接网上操作转账,卖方足不出户就可收到房款。

全椒县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是我县房屋交易资金监管机构,负责我县房屋交易资金监管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能最大限度保障买卖双方利益,有效避免双方因房款发生纠纷,防范房屋交易资金和房屋权属的风险,实现“钱证两清”。同时杜绝和避免中介机构挪用客户房款的违规操作现象,堵塞不法中介“骗吃差价”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