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县政务服务集中整治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0:12作者:来安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6日上午,来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县政务服务集中整治月动员会,各镇(乡)政务服务分管负责人、各分中心负责人、各窗口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张道兵主持会议,局长毕文生、副局长徐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各窗口单位前期政务服务工作,对窗口作风纪律方面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窗口要认真执行《来安县政务服务集中整治月活动方案》,围绕“业务大梳理、环境大整治、作风大提升”三个方面进行集中整改,始终将提升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做到严格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扎实的作风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