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

布置安排当前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09:36作者: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8日下午,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窗口负责人以及各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徐业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进驻窗口网上办件情况,对窗口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了政务服务前期工作,对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局长庄广斌对我县“安康码”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对2019年度“红旗窗口”、优秀管理者和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

局长怀秀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一要严格工作纪律。各窗口负责人要带好头,带好队伍。二要提升服务效率。持续加大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办,深化“一窗式”综合窗口改革。三要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开展“局长进大厅”和对标赶超活动,努力争先进位,争创最佳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