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延时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5-13 11:04作者: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12日下午,滁州市腾升商贸有限公司徐经理,将一面写着“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专业强”的锦旗送到了政务大厅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衷心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及时解决了公司证件变更问题。

4月30日17时许,滁州市腾升商贸有限公司员工肖某来到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前,因业务需要,急需办理许可证变更登记。当时已过下班时间,看到肖某着急,窗口工作人员没有推脱,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后,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加班,耐心指导企业准备材料、填写表单,历时近一个小时为其办结。为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滁州市腾升商贸有限公司特地送来锦旗。

接到锦旗后,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同时对窗口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再接再厉,围绕商事制度改革、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工作重点和要求,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亭满意”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