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
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6:40作者:自然规划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不断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4月23日至27日,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参加了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的党史学习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采取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文献开展,从党的基本知识、党的重大事件等角度切入,不断深入探寻党的历史风貌,了解党的百年历程。

23日至26日,中心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有关典型案例,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中心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怎么学;办实事,如何办”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4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滁州中学办公室副主任、高级教师李锐,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主题,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此次专题读书班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下一步,中心全体党员将持续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不动产服务提升、业务提升的强大动力,以更加科学的理论指导、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