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月,便民春风行

发布日期:2021-04-27 09:48作者:税务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份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为积极落实税务总局“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要求,税务窗口借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举措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张贴便民办税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式播放涉税惠民政策宣传视频、发放税收优惠政策资料等方式,积极营造“知优惠,享优惠”的浓厚氛围。

二是快速响应群众诉求。在导税台设置意见簿,开展办税需求大征集活动,问计问需于民,优化办税服务流程,积极推广税企互通直连平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实现政策“码上可知”、咨询“线上可答”等。

三是加强窗口业务管理。根据不同窗口工作内容组建一对一包保小组,由各股室业务骨干牵头,每周对窗口业务进行辅导、分类、内审,及时发现的办税问题并反馈解决,提高办税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