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学党史行动快步子实

发布日期:2021-04-23 15:38作者:教育体育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早谋划、出实招。针对窗口多、一线工作人员多的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法,将党员集中学和党小组分组学、支部群线上学与线下自学、记笔记与写心得、书本学与教案学四个相结合,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增强了学习效果,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史的了解,树立正确党史观;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更加明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2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支部就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3、4月份,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上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新征程的奋进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解析》专题党课;按照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的部署,有步骤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各项活动,23日下午便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伟人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节选,要求大家边学边交流,加深理解、增强学习效果。下一步,三支部将落实党组部署,扎实走好每一步,将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化理论滋养为干事创业动力,开展好第九轮流程再造,为便民利企出实招、增实效。(陈正勇文、刘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