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7:11作者:自然规划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党组工作要求,4月14日下午,中心负责人韦有俊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和滁州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随后宣读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活动计划》。

    韦有俊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红色磨砺,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教育的针对性。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自然资源和规划窗口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