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勇同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4:34作者:公安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19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勇同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就警容警貌、窗口环境、疫情防控进行了指导。

丁勇同志首先对公安窗口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社会满意窗口”表示了祝贺。

对新一年的公安窗口工作,他指出:一是窗口作为展示市公安局形象的重要平台,全体工作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公安窗口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省内外先进地市相比,仍有很大差距,2021年要充分运用创新思维,聚焦“一网通办”和“一门通办”,深度谋划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希望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坚定态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窗口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关心,新的一年将团结带领公安窗口一班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四五”开局和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