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窗口荣获2020年度“社会满意窗口”

发布日期:2021-02-18 10:51作者:税务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下发《关于2020年“企业评部门”和 “社会评窗口”活动情况的通报》,市税务局窗口被评为“社会满意窗口”。

一直以来,市税务局窗口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聚焦办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精准分析、专项突破,让办税缴费更加便捷高效。2020年,市税务局窗口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和创新“非接触式”办税举措,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加强部门联动,努力构建智慧办税、集成办税新格局,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接下来,市税务局窗口将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滁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