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龙局长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4 14:19作者:人社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开展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陪同调研。吴经龙一行实地了解了人社局窗口建设和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主任工作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与窗口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经龙强调,各单位要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积极倡导“十个起来”,严格落实“十个严”要求,针对窗口单位工作特点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吴经龙指出,市人社系统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按照“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要求,全面推进“人社服务事项快办”行动和“减证便民”行动。

吴经龙强调,窗口单位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当“服务之星”、争创“红旗窗口”。要加强岗位练兵、提高业务技能,做到“人人都是窗口”、“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把“亭满意”品牌擦得更亮。要优化人社政策供给和服务效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着力打造“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温暖人社形象。

人社局窗口主任孙金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