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送技术 服务企业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1-02-02 16:22作者:科技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专家一行8人,在市科技局组织协调下赴相关企业开展送技术服务。专家组由中科院长光所成果转化处褚明辉处长带队,市科技局王燕永局长、吴流水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专家组一行赴德力玻璃、立讯精密、盼盼食品、嘉吉动物蛋白等企业开展技术对接,首先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过程,并现场征求企业技术需求。接着向企业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成品缺陷自动检测分拣技术”和“轻能膳食纤维功能及在食品中的应用技术”。最后褚明辉处长表示,企业技术需求就是我们研究的方向,针对各企业不同需求下一步我们拿出具体技术方案,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与各企业进行深入对接。王燕永局长表示,感谢长光所一行专家给我们带来最新的研究成果,希望“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发挥科技纽带作用,将研究所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转化到滁州,为滁州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