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企业、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5 09:59作者: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度企业、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公告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规定:凡于20201231日之前领取营业执照的属于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内的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分支机构(以下统称企业)以及选择公示年度报告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在202111日至2021630日,通过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amr.ah.gov.cn/)登录安徽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2020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选择不公示年度报告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在202111日至2021630日,向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报送纸质年度报告(联系电话:0550-35185253218854)。

对于未按规定期限报送及公示年度报告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注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安徽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