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窗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5 11:30作者:公安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公安窗口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收看省厅专题辅导。12月2日上午,窗口派民警赴市局收看省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听取了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原副校长王正国教授的专题授课。及时传达贯彻所学内容,使窗口民警、辅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历史性意义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

二、召开会议集中学习。12月24日,窗口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入解读。会上,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在实处;要严抓窗口队伍管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强窗口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文明程度,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全面深入学习研讨。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线上线下平台开展自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窗口民警政治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