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0-12-24 14:46作者:经信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全面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市经信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改革,从缩短承诺办结时限、精简申请材料等方面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缩短承诺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紧跟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新形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我局积极对标先进地市不断学习科学高效办件做法,缩短行政审批承诺办结时限,有效解决审批时间长、公开透明度不够等问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最大程度上方便群众办事和监督。

精简审批材料,优化审批流程。我局积极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对接上级单位要求及实际需要科学减少申请材料的数量,推进精简办事材料,删繁就简、规范优化业务办事流程及一次性告知指南,让企业少跑腿,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努力推进更加方便、快捷、精简的政务服务,提升便捷化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数据管理局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