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积极完善数据资源归集各项指标

发布日期:2020-12-03 14:40作者:经信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数据共享,提升工作效率,以共享为原则、不共享为例外,按照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的要求,我局对数据资源目录进行了全面梳理,逐步更新和完善政务数据目录、经济数据目录、社会数据目录、个性化目录、电子证照目录,深入推进我局数据资源归集,助推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是加强组织落实。市经信局高度重视数据资源归集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各类数据归集,各业务科室配合,并进一步要求各科室明确专人负责数据归集工作,务必责任到人,落实到事,切实保障数据质量。

二是规范整合目录。严格按照数据归集目标依次做好各阶段任务,积极对标先进地市的各项指标,按照我局相关职能对所有数据进行梳理筛选,按照能共享、不能共享分门别类。对已梳理整合能共享的基础数据,进一步整合数据目录,保证所有数据按时保质保量上报。

下一步,我局将定期更新相关数据,确保数据资源管理和应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