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化党性,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01作者:自然规划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党的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锤炼坚强党性,提升历史修养,7月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前往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和耐心引导下,中心一行参观了馆中陈列的详实史料和红色文物,重温了从1921年7月1日成立党到今天近百年来的壮丽史诗,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并通过展馆的影像资料,了解了滁州的人文历史和地区市情。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继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