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4:18作者:自然规划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中共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在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于2020年5月7日下午召开第六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李巍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超过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又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韦有俊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

党支部书记韦有俊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