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税局
国税局窗口简介

    2010年12月,滁州市国家税务局按照税源专业化管理改革的要求,对市直四个办税服务厅进行整合,集中进驻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实现“三个集中”的纳税服务模式,集中为市直12000余户单位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发放、发票代开、行政审批和车购税等326项业务。七年来,国税窗口始终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认真组织税收收入,积极强化税收宣传,大力推广网上办税,着力为纳税人提供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连续十一年被评为滁州市“红旗窗口”。窗口共有53名工作人员,设28个前台窗口,实行“一窗全能”服务模式,人员分工按项目类型进行分工并实行AB岗制。

   窗口咨询电话:0550-3081541

   岗位联系电话:0550-3081541

   监督电话:0550-3216170(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一科)